九夏

wb:人类小样1006
磕爱磕的,别管我了
禁止求图

李诺刚上初中的时候还是英子送他上学的,每天乖乖牵着妈妈的手到校门口然后说拜拜。过了半学期后,在一个寻常的晚饭时间,李诺说他要自己骑车上学。英子问原因死活不说,最后选子安慰他说儿子长大了,我去和他谈谈。


选子:为什么不想让妈妈送你?

李诺:……

选子:不喜欢妈妈吗?

李诺:(立刻摇头)

选子:有同学议论你?

李诺:(立刻摇头)

选子:那为什么这样说,你知道妈妈刚刚多伤心

李诺:(玩手指)……他们都来问是不是我哥哥,说他很漂亮,问他做什么工作,什么都问

选子:?

李诺:还想介绍哥哥姐姐给他

选子:!

李诺:我不想让他们看妈妈

选子:?!

回到房间,英子立刻坐起来问怎么样怎么样,选子看着一脸期待的老婆,眼睛亮亮的,嘴巴软软的,人香香美美的。

英子:是不是我每天送他,他被别人笑话了?

选子:对。

父子连心有时候就在一瞬间。

评论(45)

热度(5066)

  1. 共1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