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夏

wb:人类小样1006
磕爱磕的,别管我了
禁止求图

【失眠产物】之得力木王。

他们是王。

第一国,是积木国。“我们应该保持童心。”国王mark说。治理国家和拼这积木模型没什么不同。他的王冠甚至都是积木的样子,整个国家都是由他一手拼建起来的。“我就是造物主。”mark已经不满足于拼建建筑了,他把亲信叫到他的巨大国家积木模型前,“你说,木偶人操控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呢?”


第二国,是信仰国。信仰什么?不是神,不是物件,是女王renjun。冰清玉润,圣洁无瑕的女王。女王不是披肩长发,那又怎样?看见renjun的第一眼你便会甘愿为臣,与她对视会流出最晶莹的泪滴。所有人无一例外成为她的信徒,做她的奴隶,为她献祭,为她生活,也为她死亡。


第三国,是战争国。你说国王jeno是个暴君?或许是的,他永远在不知满足地占领土地,比起安稳待在奢华宫殿,他更愿意一辈子在沙场征战。或许不是的,战争胜利后他没有对土地的人民洗劫一空,而是安排能臣智士治理繁荣。没有享受他做王的独尊,而是继续率领军队朝着下一场战争奔去。你说他应该当个将军?或许是的,他只不过是一个离不开战争杀戮的“瘾君子”罢了。


第四国,是调皮国。一个国家怎么能起这么随便的名字呢?噢,国王haechan拍手大笑,可我好喜欢这个名字啊!这不就是我的国家吗?haechan是个调皮的国王,他不喜欢老头子大臣每天的会议,庄重严肃的大厅里他的笑声悦耳又突兀,大臣们面面相觑,显然在为不正经的君王无奈且担忧。“不对吧查理斯?你刚刚说的和前几天在家里和其他几位说的话好像有点冲突啊?”  查理斯定在了原地,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从王座上跳下来一屁股坐在台阶上,“那天晚上你明明和他们说,要起兵把我推翻的啊。”


第五国,是动物国。整个国家像一片大森林,又像个神奇动植物博物馆。据说国王jaemin像只小兔子,噢,这一定是一个童话仙境一样的快乐王国。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不是有人误闯禁地看到以人脑为食的生命树,被国王jaemin发现后献祭给它。或许我真的会这么觉得。长得像小兔子是真的,但小兔子怎么会以驯服嗜血猛兽为乐呢,这不符合常理。


第六国,是宝石国。国王chenle说过,如果他要建一个自己的星球,那一定是宝石做的。宝石国的人民因为取之不尽的宝石而生活富足。“我们是世界的中心,没有哪个国家会离得开这漂亮的玩意儿。”chenle摸了摸沉甸甸的王冠,“他们的王冠竟然连宝石都只镶嵌一两颗,太不漂亮了。”   而这么富饶的国家为什么没人起歹心? 无数不自量力企图偷走宝石的人都见证过,国王是怎么眨眨眼就让宝石变成土块的。所以,说到底还是财迷国王的力量。


第七国,这是一个新王国,继位新国王的是最小的孩子jisung。或许听到这里你会感叹,那一定又是个被大臣操控的傀儡,国家也会覆灭在这个吃奶小孩的手里。他沉默寡言,甚至看起来唯唯诺诺,而你不知道的是他在议会大厅如何将一个对他出言不逊的大臣折磨致死,甚至都没拖下去,当着所有人的面。最后闻着空气中的血腥味,他满意地发出低沉磁性的声音:叔叔们还有什么想法,请继续向我提问噢~


胡说八道的

评论(5)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